央企文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办公室文秘工作总结

2018-01-01 00:00:00安全生产
篇一:办公室文秘岗位个人工作总结 2010年度个人总结  2010年是我在区委办公室工作的第二年,也是我到秘书科工作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关心和帮助下,我认真践行区委办“科学服务观”,以“严谨务实、

篇一:办公室文秘岗位个人工作总结

2010年度个人总结

2010年是我在区委办公室工作的第二年,也是我到秘书科工作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关心和帮助下,我认真践行区委办“科学服务观”,以“严谨务实、扎实高效、敬业奉献、追求完美”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迅速地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下面我分四个方面将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各位领导和同事做个简要的汇报。

一、收获

在区委办工作的第一年,是我开阔眼界、熟悉情况、积累经验的阶段。2010年到秘书科以后,自己先后参与了40余篇区委材料的起草和撰写工作。这一年的磨练,使我真正进入了文秘工作角色。自己对文字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入了,思路更加清晰了,能力也更加全面了。

一是强化三个环节,切实提高文字工作效能。把握规律。文字工作的规律来自于日常的分析、判断、思考,更重要的来自于经常性的……此处隐藏9159个字…… gjie/" target="_blank" class="keylink">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尽管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比如有创造性的工作思路还不是很多,个别工作做的还不够完善,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在新的一年里,我将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觉悟和工作效率全面进入一个新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办公室文秘工作总结

:127649.html

!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