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工作心得
篇一:学生会心得体会
心 得 体 会
高中时候的坎坷路程我已经走过,怀揣一颗成功的心,我选择了读大学。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有了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才会充实,有意义!
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我选择了加入学生会。想想自己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加入学生会的激情,选择加入学生会我是想更好地去锻炼自己的能力,使自己的素质得到全面的提高。别人都说,加入学生会很多时间都会被占用,我想也正是忙碌的生活,才能让我更好的去锻炼自己,磨砺自己的意志。然而、加入了学生会办公室这个部门,紧张而又忙碌的生活我并没有体验到。是这个部门真的对自己没有一点用,还是自己的思想态度有问题了!我想、后才是问题的关键,进入办公室这个部门,每一次的工作都是别人所安排与我的,想一想自己真的没有主动去想要干什么事情…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挤出来的时间就是在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在办公室这个大家庭里,自己确实做得不好,没有做到一个合格的学干,“有心”“专心”“用心”的态度似乎也被我淡化了。进入学生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问题。看到学姐、学长出众的表现,有时会有些羡慕,但是,他们的成功和他们的努力付出成正比,唯有付出,才会有所收获,在他们的身上我也看到了“坚持”二字。
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要“有心”“专心”“用心”的态
度去对待每一次工作。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基础。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自身还有许多不足,我也希望在学生会能够改掉那些不足之处,也许是我自己对自身的……此处隐藏6226个字…… 我会有想退缩,想放弃的时候有时候。有时候怨工作太苦太累,怨工作太不体面。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搞得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好,耽误了学习……但是有时候细想,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现在回想起来,很庆幸当时没有轻易放弃,自身也多了一份稳重。
这种真实的实践给我们带来如此丰富的经历,感受着进步的快乐,体验着步步成长的乐趣。多些勇敢,少些胆怯;多些实际行动,少些夸夸其谈;多些合作交流,少些孤立偏见;多些服务精神,少些自私自利;多些宽容体谅,少些斤斤计较……这就是我们的收获。
我们要做的努力还有很多,在每次举行活动赛事的时候,我们要问问周边的同学对活动的看法,他们还觉得有那些不足的地方和他们觉得好的地方,努力了解到很多原先没有注意到的东西,这样就能把下次的活动做得更好,更合符同学的心意。
我想学生会让我体验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所以虽然工作有些枯燥,有些辛苦,但我会继续好好干下去的。
以上是我对学生会工作的一些看法,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深化自己的人生价值观。
************系**********
******
***********年**********月**********日
《学生会工作心得》
:25776.html
!
